羊城晚報訊 一條“2013十大酷刑”的微博爆紅——“1.減肥。2.早起。3.斷WIFI。4.劇透。5.想念一個人。6.吃五仁月餅。7.和處女座相處。8.說話不說完。9午餐吃什麼。10.擠地鐵。”該微博被轉載近萬,不少網友感嘆“中招”。“早起最要命,午餐吃什麼最痛苦。”
  在這條“十大酷刑”啟發下,網友“巫女你在思念誰”寫了一條神回覆:“早起擠著地鐵上班,沒有WIFI。為了減肥早餐只吃了一個五仁月餅。心裡想著那個他,卻遇到了處女座同事。他把昨天剛上映的電影劇透一半。不說了,這時我還不知道午飯該吃什麼。”沒想到這條回覆也火了,網友紛紛回覆:“人生完整了。”
  也有不少網友在原微博下表示:“加班呢?加班居然不是十大酷刑?”網友“消逝的狐鳴”則補充:“對著電腦從早坐到晚。”網友“甜食控M”也熱情補充:“能加個‘每天穿什麼’麽?”
  記者在MSN網站上看到,在370人參與的“2013十大酷刑”的投票中,得票最高的便是“早起”,有將近20%的人投票認為這是“最痛苦”,“斷WIFI”緊跟其後。得票最少的是“吃五仁月餅”,難怪有網友笑曰:“八月十五都過去那麼久了,五仁月餅還是躺著中槍啊。”(李曉莉)
  李曉莉  (原標題:2013十大酷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