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近日爆料稱,巴里島上海市閘北區中心醫院住院部七樓發生一起醫患糾紛,多名病人家屬情緒激動,有人打砸了醫院護士台。記者12日從上海警方獲悉,病人家屬但某因擾亂單位秩序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十天。
  據瞭解,近日一孕婦在家發現無胎動,到上海市閘北區中心醫院生產後,發現是死嬰。11月10日,家屬和院方進行了談港式飲茶判,但意見分歧較大。11日上午,這名孕婦的十多名家屬來到醫院“討要說法”,其中一名家屬情緒激動,打砸了護士台。醫護人員隨即報警,民警到場後將相關人員帶離。現場沒有人員受傷。
  警方表示,11日上午10時許,一對年輕夫婦在閘北區中心醫院因產檢與院方發生矛盾,丈夫但某情緒較為激動,打砸醫院辦公用品等。當晚,但某因擾亂單位秩序,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被上海閘北警方處以行政拘留。閘北區中心醫院表示,產婦誕下的死嬰已送屍檢,有資質的鑒定機構將會鑒定院方是否有過錯。新華  (原標題:一男子打砸護士室內裝潢台被行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