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李新義報道)11月19日早上10點,在二二二團文史館門口,各單位居民陸陸續續趕來參觀唐朝路街道辦事處組織的參觀團文史館活動。
  據瞭解,二二二團文史館在2008年開館,自開館以來,文史館每年接待參觀人員1000多人,在北亭文史館內,當居民們看到展櫃中一件件的物品,聽講解員訴說著這一件件物品、一張張照片的故事時,這些在團場工作的居民異常地興奮,他們互相訴說著當年二二二團的老一輩在團場工作、生活的情景。
  二二二團文史館自開館以來,不僅受到團場居民的全力支持,同時也受到已經離開團場、當年參與團場建設老同志的幫助。文史館內的千餘件物品和照片資料均有團場居民無償捐贈和提供。現在的文史館已經成為了二二二團對職工和居民進行兵團精神和愛國主義教育的紅色教育基地。  (原標題:二二二團唐朝路街道辦事處組織居民參觀文史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