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2月12日建築設計20時31分訊(記者 闕影)假裝來店里買東西,趁著和店員聊天的時候,偷走手機。重慶銅梁人王某和同伙已用這種方法,偷來了30多部手機。12月8日,兩人被沙區警方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顧客剛走 發現手花店機被偷
  9月30日中午,在沙坪壩聯芳立交橋附近賣保險柜的澎湖民宿賈女士來到聯芳派出所報案。
  “我的手機室內裝潢剛剛被偷了,肯定是那倆來店里打算買東西的男的偷的。”賈女士告訴民警,半個小時前,店里來了兩名中年男子,說要買保險柜,賈女士讓店員陪著他們挑選款式。
  幾分鐘後,其中一名男子就走到賈女士身邊,問保險柜的相關情況。正坐在電腦前上網的賈女屍轉汽車借款過身來回答他的問題。
  問完問題,兩名男子就走了,賈女士轉過身繼續上網。這時,她發現自己放在電腦桌上的三星手機不見了。
  嫌疑人開著轎車流竄作案
  接到報警後,沙坪壩區刑警支隊民警立即調取了案發地周邊的視頻監控。他們發現,兩名中年男子是開著一輛黑色小轎車來的,進入店鋪的時間前後不超過8分鐘。
  通過進一步調查,民警發現2013年3月以來,該車在重慶市主城區及璧山、大足、潼南、合川、北碚、酉陽、秀山等二十餘區縣出入頻繁。
  民警大膽推測,這兩人應該是流竄作案。於是,警方調取了3月份以來,發生在以上不同地區的同類案件,發現竟有多起店鋪手機被盜案,涉案手機30餘部。
  經調查,這輛黑色轎車車主為王某,銅梁人。而經賈女士辨認,來店里的其中一名男子正是王某。12月6日,民警在銅梁縣一小區,成功將犯罪嫌疑人王某及其同伙梁某一舉抓獲。
  目前,兩人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兩男子開車逛店 假裝買東西 其實想偷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