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usb 饒沛) 今天上午,朝陽區和平街“4.11事故”樓今天將開始全部拆除,隨後進行復建。計劃總工期470天。
  記者在現場看到,一輛破拆車正在從和平街12區3號樓的東側向西將樓梯拆除,建築構件從樓梯上墜下,騰起煙霧支票貼現。灑水車在施工現場灑水。該樓周圍被警戒線包圍,有警察和保安守衛在各個路口。
  據瞭解,該樓曾在2011年4月11日發生燃氣爆燃事故,造成6死1傷。由於樓樓體嚴重受損,事故善後安置領導小組根據事故的特殊性,並充分征求居民意見,決定對和平街12區3號樓實施拆除復建。樓體復建後,將安置原址內的44戶居民,每戶面積將平均增加15平方米以上。據介紹,在復建樓建設階段,街道還將有序組織居民進行選房,使居民早日回遷至台南餐飲設備新樓,恢復正常生活。
  2014年2月28日,和平街12區3號樓,工作人員正在拆除"4•11事故"居民樓。新京報記者 Ice-O-Matic製冰機薛珺 攝  (原標題:和平街“4.11事故”樓今天開始拆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