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李克強談面臨的困難和問題 強調扎實有效當鋪解決問題 決不辜負人民厚望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上作政府工作報告時說,我們清醒認識到,前進道路上還有不少困難和台北港式飲茶問題。
  主要是:經濟穩中向好基礎還不牢固,增長的內生動力尚待增強。財政、金融等領域仍存在一些風險隱患,部分行業產能嚴重過剩,宏觀調控難度增大。農業增產農民增收難度加大。一些地區大票貼氣、水、土壤等污染嚴重,節能減排任務艱巨。就業結構性矛盾較大。住房、食品藥品安全、醫療、養老、教育、收入分配、徵地拆遷、社會治安等方面群眾不滿意的問題依然較多,生產安全重特大事故時有發生。社會信用體系不健全。腐敗問題易發多發,公職人員中不廉不勤現象仍然存在。
  李克強強調,這些問題,有的是發展過程中產生的,有的是工作不到位造成的。對存在的問題,政府要先從自身找原因、想辦法。民之所望是我們施政所向。要牢記責任婚禮道具使命,增強憂患意識,敢於擔當,毫不懈怠,扎實有效解決問題,決不辜負人民的厚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