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珀斯4月6日電(記者 張小軍 顏昊)澳大利亞搜尋馬航370航班聯合協調中心總協調人安格斯·休斯敦6日說,除中國“海巡01”輪發現可疑脈衝信號外,澳大利亞方面發現了另一個可疑信號,多國搜尋力量正就這兩處不同的地點做進一步搜索。
  休斯敦在珀斯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中國“海巡01”輪的發現是“一條重要的和令人振奮的線索”。澳方也宣佈,他們發現了另外一個信號,並正在進一步調查。
  中國海上搜救中心5日稱,“海巡01”輪發現的脈衝信號尚不能確認與馬航370航班黑匣子有關。休斯敦表示,澳空軍在相關海域安排搜索任務時,將考慮中國船隻探測到的信號。
  根據目前已有的兩處發現,休斯敦說:“搜索區域南部的重要性可能更高。”
  6日,多國艦船和飛機在南印度洋海域搜索馬航370航班的行動繼續展開。當天的搜索海域位於珀斯西北約2000公里,分為三塊區域,總面積約21.6萬平方公里。  (原標題:澳聯合協調中心宣佈搜尋力量發現兩處可疑信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