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國紐約成立了一所甜心爸爸大學。
  中國日報網6月17日電(高晴) 據外媒報道,近日美國紐約成立一所甜心爸爸大學,專門教年輕女孩如何成為理想的“甜心寶貝”併成功找到“乾爹”。
    
   該學校由37歲的專業“甜心寶貝”卡拉(Carla Abonia)及導師“甜心爸爸”艾倫·施耐德( Alan Schneider)成立,主要從性、理解、慷慨、吸引力及互惠五個方面指導女性如何成為成功的“甜心寶貝”。他們同時配有整形外科醫生、人際關係與理財專家,指導女性如何在自己或“乾爹”為自己的外貌投資時看上去更漂亮。與普通教學不同的是,該學校的授課方式不是讓學生乾坐在教室里,而是一場90分鐘的雞尾酒會速成課。6月14日,約300名年輕女孩與富商齊聚紐約市中心一家屋頂俱樂部,學習如何成為“甜心爸爸”和“甜心寶貝”。
    
   據報道,創始人卡拉在厭倦“屌絲”們以後轉向“甜心寶貝”的生活方式,“我們想被更好的對待,這就是甜蜜生活的來源。”卡拉稱,“我們教大家如何看待這種關係,從而使之更順利,更有益於雙方。”她還稱將會拿出自己的所有經驗,教導女孩們如何欣賞身邊的男人,並讓“乾爹”們知道該如何接近自己。
    
   校長施耐德創建了約會網站SugarDaddyForMe.com,他補充稱該學校是幫助人們更好的瞭解這種“常被誤會”的生活方式。“我們的成員有正在尋找新伴侶的已婚人士、學生、難以結識新人的專業人員等,不同職業和愛好的人在這裡聚合。”據他介紹,“甜心寶貝”們多是21至35歲受過良好教育的漂亮女性,她們因為各種原因在經濟方面苦苦掙扎,而“乾爹”們則可以像恩人一樣幫助她們。
    
   施奈德稱,課程是協助男女雙方尋找火花、真正的聯繫,且不少男女最終亦結成了夫妻。
    
   (編輯:黨超峰)
  甜心爸爸大學創始人卡拉與艾倫。
    
  (原標題:美國興甜心爸爸大學 專教年輕女孩如何找“乾爹”[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