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廣州7月8日電(王華 董艷珍)有統計顯示,廣、深兩市10年內已有3000名創業精英逝去,平均年齡僅51.2歲,比廣東省平均壽命低25歲多。廣州8日正式成立“企業家私人醫生服務中心”,提出打造頂級企業家健康俱樂部。
  今天舉行的“首屆嶺南財富與健康論壇”上公佈了這樣一組數據:廣東嶺南肝病研究所聯合廣州、深圳36家醫院,對廣深兩地企業家健康狀況進行調查的結果顯示,知名企業高管死亡原因超過60%源於疾病,其中大部分死於過勞引起的心血管疾病,以及肝臟、腸道癌變。最年輕的企業家死亡年齡僅36歲。
  與會專家指出,一些企業家生活奢華,但對健康的認識卻遠落後於發達國家,“土豪肯花20萬去買蟲草,而不願花20分鐘去跑步;一頓飯可喝10支啤酒,一天卻喝不了一壺水。”
  在今日的論壇上正式揭幕的“企業家私人醫生服務中心”,組織了來自部隊各兵種40名團職以上(自主擇業)轉業軍醫坐診,他們都有著25年以上的幹部醫療保健服務經驗。
  作為一家受邀制私人醫療俱樂部,該私人醫生中心今年將在珠三角地區開放100個會員服務名額,每名轉業軍醫加一名護士只服務3位私企、民營老闆等高端客戶。將為客戶建立個人專屬健康檔案,提供重大疾病風險評估、專家會診和私人醫生服務。會員一旦罹患重大疾病,將由私人醫生團調取會員醫療數據進行會診,確定治療方案、評估治療效果,並由私人醫生團負責預約該領域全國最頂級的醫院和醫療團隊實施治療。其中在粵全國勞模、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可獲免費服務一年。(完)  (原標題:廣州成立私人醫生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