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趙海琴 左娟 哈里瑪 趙澤 馬克報道)7月26日上午,巴裡坤縣在北湖跑馬場舉行成立60年大慶開幕式,引來5萬多名游客前來觀看。
  北湖跑馬場上綠草如茵,鮮花盛開,人聲鼎沸,笑語激蕩,來自各地的游客衷心祝賀自治縣60年華誕。
  今年80歲的扎盤汗老人,20年前從我縣林業局退休後,跟著小兒子長期居住在哈薩克斯坦,這次回到家鄉看到家鄉發生的變化,他感慨萬分。
  哈薩克斯坦游客 扎盤汗說:“城市面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衣食住行上看,人民生活水平也提高了,大慶各項活動井井有條,氣勢宏偉,彰顯了哈薩克民族文化。”
  吉木薩縣游客巴汗來探親,一大早就來觀看開幕式。巴汗說:“今天的節目好看極了,音樂響起,我們不由自主投入到活動的氣氛中!”
  來自各地的游客盛贊巴裡坤縣環境優美、民風淳樸,大慶活動組織的周密細緻。河南開封市游客白夢雪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巴裡坤,這的風景也挺好的,氣候也挺好的,民風也很淳樸,大家都很熱心的感覺,今天有活動又感覺很熱鬧,感覺非常好。 羊肉特別好吃,內地沒有賽馬這樣的活動。”
  哈密二中學生盧文傑說:“這裡的人對我們特別的熱情,特別的客氣,關心我們,看見我們是外面來的就給我們讓座位,參加的運動員特別多。我看到了很多少數民族,他們的服裝特別漂亮,面對身邊每個人都帶著笑容。雖然我是第一次來,但是在很短的時間里領略到了他們少數民族的文化。”  (原標題:5萬名游客觀看巴裡坤縣成立60年大慶開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