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4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近日,美國奇諾崗(Chino Hills)發生一起兩車相撞的事故,一名90歲老者闖紅燈與直行的華人車主相撞,老者重傷不治死亡,華人司機毫髮無損。
  聖伯納丁諾縣奇諾崗警局的警員瑞伊斯(Alex Reyes)表示,該起事故發生在8月31日早上9時左右。54歲的奇諾崗市民朱家富(Zhu Qiafou,音譯)駕車從東向行駛到Parkway和Eucalyptus 大道的交口時,忽然受到向北駛來的車輛撞擊,該車司機為90歲的波莫納(Pomona)市民卡裡(Dan Carey)。
  瑞伊斯說,該起事故由九旬老翁闖紅燈所致,記錄顯示兩名司機均不涉嫌酒駕或藥物影響,究竟什麼原因導致老翁錯過紅燈目前尚不清楚。事發後,卡裡重傷送醫,不過他傷勢嚴重最終不治身亡,華裔司機在事故中沒有受傷。(李寧)  (原標題:美九旬老翁闖紅燈與華人司機相撞 傷重不治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