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我的植物鄰居》對談會
  時間:10月19日15:00-17:30
  地點:海珠區新港西路93號
  費用:免費
  簡介:顏展敏做客學而優書店,對談擅長工筆花卉的國畫畫家黃丹松,“繪聲繪色”,以平實的角度,藝術地解讀植物世界。(黃雅熙)
  越南·愛的盛宴——— 七月娃娃的旅游講座
  時間:10月18日15:30-17:00
  地點:天河體育中心游泳館前
  費用:免費
  簡介:許多人都愛旅游,喜愛借助旅游放鬆身心,但你真的懂得旅游的意義嗎?本期主講人七月娃娃將講她對旅行的體會。(黃雅熙)
  爵士時代
  時間:10月24日19:30-21:00
  地點:天河路383號太古匯商場方所
  費用:免費
  簡介:廣州爵士唱作女聲王璁將在方所現場彈唱示範,著名樂評人陳靈偉與錄音師楊震聯袂進行專業點評。(黃雅熙)
  教你怎樣搭訕異性
  時間:10月19日15:00-17:00
  地點:越秀區聯合書店
  費用:免費
  嘉賓:阮琦,網名“魔鬼咨詢師”,畢業於北京大學心理學專業。數十年潛心研究男女交往,包括街頭搭訕認識,到後續交往。(楊婷)
  從謠言、讖緯到都市傳說
  時間:10月17日19:00-21:00
  地點:天河區華南師範大學第一課室大樓北座803
  費用:免費
  簡介:作為一種來源不明、傳播廣泛的話語和媒介,謠言、讖緯和都市傳說(U rban Legend)有著極其相似的質素,它們的生成、流傳和記錄涉及民俗學、敘事學、闡釋學、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相關問題。主講人將通過列舉、介紹、分析、考辨古今中外不同的謠言與傳說,和大家一同走入亦真亦幻的虛擬和現實交織的世界。(楊婷)  (原標題: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