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7日,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南方醫葯經濟研究所主辦的“第26屆全國醫葯經濟信息發佈會”在廣東省肇慶市隆重舉行。本屆大會主題特定為“釋放中國活力·感觸醫葯經濟新常態”,旨在引領中國醫葯人理性適應經濟新常態,設計富有活力的發展進程。
  在此次峰會上,齊魯製藥有限公司總經理——李燕女士榮獲“2014中國醫葯經濟年度人物”。李燕女士作為齊魯製藥有限公司總經理和從事醫葯行業多年的權威人士,因帶領該公司連年創出業界佳績,受到醫葯界的廣泛矚目而獲獎。近幾年,齊魯不但在臨床用藥領域表現優秀,同時在OTC市場方面也漸入佳境,引起了社 會的廣泛關註。這個被譽為中國醫葯經濟領域“奧斯卡”的評選活動,已是連續三年重磅推出,是國內醫葯圈首個最具專業品質、最有影響力的一項評選,每年當選的醫葯經濟年度人物都成為了中國醫葯經濟的典型樣本,通過年度人物,人們得以熟悉中國醫葯經濟的年度面孔,感知中國醫葯經濟的真實溫度,見證中國醫葯經濟前行的腳步。2014中國醫葯經濟年度人物評選活動以2014年中國醫葯經濟為坐標,以四大關鍵詞“創新、資本、文化、增長”來重新定義年度人物的標準,進行了嚴格評選。這些人物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征,她們勇於創新,在醫葯行業具有引領性和前瞻性。
  同時在第26屆信息發佈會期間舉辦實施的“35’——中國醫葯產業科技成果巡禮”活動中齊魯製藥有限公司的重磅產品——申捷註射液成功入選。這標志著該公司的產品研發能力在行業的領先水平,也反映出醫療領域對申捷註射液的高度認可。當前,中國進入轉型的關鍵時期,醫葯經濟步入發展新常態,從高增幅回歸到穩健的中高速增長,持續優化產業結構,撬動傳統商業模式的跨界創新,新增長極順勢而出。縱然面對諸多挑戰,這個開放時代,以市場作為資源配置的決定力量,給醫葯產業創造了無限機會。  (原標題:齊魯創新促增長,品牌人物雙登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