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喪權辱國!!]爆料:日月潭列中國十景/涵碧樓被罵自我矮化
日月潭涵碧樓大飯店 以南投縣特產竹子作為景觀布置,是日月潭畔知名的飯店。 涵碧樓:會虛心檢討處理
日月潭涵碧樓大飯店(見上圖,陳鳳麗攝)製作的宣傳影片, 旁白提及「日月潭,中國十景之一」,本報讀者怒指飯店此舉是 「喪權辱國」 ;涵碧樓大飯店表示,該影片是四年前所製作的,目的是要把日月潭推向國際, 旁白中還有提到「日月潭是台灣知名景點」, 對該讀者的意見會虛心檢 討並作適當處理。
觀光局主秘吳朝彥表示,日月潭是公共財,任何飯店或旅館不能獨佔, 涵碧樓願意配合修正,觀光局將持續觀察其處理情況。
本報讀者投訴指出, 日前觀賞涵碧樓大飯店在網路上播放的宣傳影片, 該影片有中英日文三種版本, 但在旁白裡都提到「日月潭,中國十景之一」, 氣得無法再觀看下去。(要是我...就拆了牠們的狗招牌!)
該讀者表示,曾電郵該飯店, 請求其修正旁白,但飯店的回覆從頭到尾都沒有表明修正與否; 且函中還指稱,日月潭的確被對岸中國列入「中國十大美景之一」, 故在行銷宣傳上,以日月潭為中心, 以地理上的「大中國」作為行銷宣傳的概念, 藉此凸顯日月潭在國際上的形象和地位。
這名憤怒的讀者 直指涵碧樓大飯店是和「用飛彈瞄準恐嚇台灣的敵人China眉來眼去」, 根本是「喪權辱國」,
呼籲台灣鄉親共同抵制該飯店,直到其更正為止!!
--------------------------------------------------------------------------------------------------------------------- 另外:雲林斗六市也有涵碧樓! ................... http://www.dl.gov.tw/introduce/introduce_2g.a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