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容易從卡奴翻身為卡神?
(參考太陽、上昇星座)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膽識、出手,使他們完成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如果他進入到一個可以賺到錢的領域,會像是可以從擰乾的毛巾中,再擠出一杯水來,從錢去生錢,而且他不怕輸。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座不怕累、不怕苦、不怕煩,他是做任何行業都會去尋求方法,他如果立志要去研究這一行業的話,就有機會從奴變成神。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會痛定思痛,不願意辛苦錢被賺走,從此就會開始想說絕不讓人家佔我便宜,是靠了這一股意志力把過錯改正掉,然後去研究裡面的細節,從此以後就不會再像以前那麼盲目。



第四名:巨蟹座。

巨蟹座覺得欠錢是天快要崩下來的事情,會拼命的想要去還掉它,可能因此開啟了巨蟹座立志賺錢之路,他就會告訴自己以後不是卡神,就要當銀行家,或開錢莊錢滾錢,貧窮過會使他立志有錢。



第五名:雙子座。

雙子座一旦變成卡奴,就開始看看其他卡奴怎麼做,然後挑最好的來學,所以雙子座很會吸收教訓、建議,然後去使用,有機會從卡奴變卡神,不是因為厲害,而是因為很能學的關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