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素描&心情隨筆
〔仿下圖繪製〕
每個人心裡 都有一個公主 只有她 才會讓自己顯的與眾不同
聽著 avril lavigne的音樂 總是讓我無法自拔的陶醉其中〔老格友應該都知道這篇的所有內容連結我愛我的艾薇兒
我的心 依舊有著 妳的位子 那一段故事
雖然也經過好長一段時間了˙˙˙
明明想忘記妳 卻總是不斷的想念妳
當看到有著歐美人臉孔的女孩 每一個美麗的微笑 我都會想起妳
當聽到鋼琴的彈奏聲 我也會想起妳
還記得 我替妳畫的第一張像 妳開心的模樣
還記得 妳捉弄我時 總是對於我的反應 大笑而不能自己
我以為 妳很開心 原來都只是一場幻境
妳離開後˙˙˙ 我才知道 
原來我對妳的愛 早已超越我的生命
只是逞強的壓抑 虛偽的闊氣 成全他和妳
轉身˙˙˙逃到妳再也找不到的地方
因為 我不想看妳哭泣 因為 我愛妳˙˙˙
妳永遠都是我的公主 不管現在 妳過的如何˙˙˙
希望妳現在 過的很快樂

  
avril lavigne-When You're G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