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 ~~*
『 混 』, 這個名詞好像是我的專有名詞了:)
我很混 我非常非常的混呀我 =口=""
到現在 已經是 星期五了 !!!
我一點書 我都沒看 !!!!
我捫心自問 我到底在幹麻??
我自己也不知道= =""
翻開書本 ...........
看沒幾下 ................
我就想東想西 看不下去了  =口=||||||||
天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已經開學 很久很久了 ~~~~~~~
以為心可以收回來 !!!
但是並不呀 )))))))))))))))))
一樣混 ................
混混混混混混混混混混混混混混混混混混~~~
真想罵自己一句:「你再混呀妳 !! 被當*3 活該啦妳!!!」
唉 ..................... >"<
明天 !!!!!!!!!!!!!!!!!!!!!!
我一定強迫自己看書 !!!!!!!!!!!!
起嘛 ~~~~~~~~~~~~ 也要看個2科 !!!!!!!!!!!!
再不看 !!!!!!!!!!!!!
我就真的準備被當吧 !!!!!!!!!!!!!!!!
※ 期中考 大家一起加油唷 ~~~~~~~~~~~~@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