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嘴我相信很多當父母的都知道:小孩子都有咬奶嘴!奶嘴的功能我相信最大的效益就是讓哭泣中的孩房屋出租子尋求最直接的一種慰藉的工具。所以很多孩子都喜歡而且樂此不疲,一咬就是好幾年!最後在某一天售屋網依依不捨之惜別會上跟嘴嘴說拜拜!文豪戒掉奶嘴的習慣到今天已是兩個月後的事了。今天突發奇想,賣房子想測試一下文豪在戒掉奶嘴之後,突然又有奶嘴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哈,老爸真壞)我偷偷地走到他新成屋的前面,然後把嘴嘴放在他的嘴巴附近戳一戳刺激的口慾的反應:p 他眼睛看了一下這老爸到底放了房屋買賣什麼東西要我吃?咦!是嘴嘴!然後他竟然給我搶去咬,但是看他咬的樣子顯得生疏了許多,換句話說找房子雖然嘴嘴曾是他的最愛,但畢竟總是戒了!我跟他說:「把嘴嘴丟掉!」他哼了一聲,似乎否定我的看土地買賣法。我說:「你長大了,不需要嘴嘴了!而且咬嘴嘴會蛀牙喔!」在一陣理性溝通之後,顯然文豪選擇酒店經紀不吃嘴嘴,他把嘴嘴丟掉。Good boy!你又長大了!懂得開始選擇與比較!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