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美莊臣另一監控項目被曝“盜”谷歌數據
  據新華社電 美支票貼現國《華盛頓郵報》10月30日在其網站上發表文章,援引前防務承包商雇員愛德華·斯諾登公佈的機密文件爆料說,美國國家安全局通過“棱鏡”項目之外的另一情報監控項目潛入美國網絡公司雅虎、谷歌的數據中心挖掘數據。
  報道說,斯諾登提供的機密文件顯示,國家安全局每天都會將數百萬份來自雅虎、谷歌內部網絡的數據發送到該情報機構位於馬裡蘭州591總部的數據存儲庫,包括元數據以及文本、音頻和視頻數據。
  據報道,國家安全局主要通過一個代號為“肌肉發達”的項目完成上述情報搜集活動。該項目室內裝潢由美英兩國情報機構共同實施。
  今年6月初,斯諾登通過媒體向外界披露了美國“棱鏡”等網絡和電話監控項目,風波至今仍未平息。  (原標題:“棱鏡門設計裝潢”還沒走 “肌肉門”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