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海忠之
  國際在線報道:據國家檔案局網站消息,日本戰犯古海忠之侵華罪行自供今日發佈,自供中提到,1936年7月,“參加關東軍和政府主持的有關日本開拓民20年百萬戶入植計劃的會議。參預決定本計劃。”
  此外,古海忠之的自供還顯示,1943年4月,“批准在奉天、吉林和四平的平原地區栽種鴉片的試驗圃。以後力圖擴大。”1945年4月,“向華中汪政權賣了鴉片10萬兩”。
  以下是古海忠之侵華罪行自供:
  據古海忠之1954年3月筆供,他1900年出生,東京都人。1932年7月參加侵華戰爭,曾任偽滿洲國國務院總務廳主計處特別科長、處長、經濟部次長、總務廳次長兼企劃局局長等職。
  重要罪行有:
  1936年7月,“參加關東軍和政府主持的有關日本開拓民20年百萬戶入植計劃的會議。參預決定本計劃。”
  1936年9月,“參加數次關東軍和政府主持的制訂開拓5年計劃的會議。參預決定該計劃。”
  1937年10月,“屢次參加關東軍和企劃處主持的有關10年鴉片斷禁政策的會議。參預審議,建議緩和禁煙方案並表決該政策。”
  1943年4月下旬,“創設保安拘留制度和思想矯正制度。”
  1943年4月,“批准在奉天、吉林和四平的平原地區栽種鴉片的試驗圃。以後力圖擴大。”
  1945年4月,“向華中汪政權賣了鴉片10萬兩”。  (原標題:日本戰犯古海忠之自供:決定日本開拓團移民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