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海8月4日電(肖永 甘俊)盛夏的南中國海上,海軍第十八批護航編隊中的長白山艦、運城艦正破浪前行。上午9時,兩艦飛行甲板上,編隊舉行“走向大洋,矢志強軍”簽名儀式,紀念甲午戰SD記憶卡爭爆發120周年。
  護航編隊政委、某驅逐艦支隨身碟隊政委周名貴告訴記者,連日來,編隊臨時黨委通過組織讀書演講、宣講輔導、影視展播等方式,廣泛開展“勿忘甲午恥,共築強軍夢”主題實踐活動,今天的簽名儀式正是其中的一項重要內容。
  在嘹亮的國歌聲中,簽名儀式正式開始。編隊指揮員、南海艦隊張傳書副參謀長講話,他號召編隊官兵學史為鑒、銘恥立志、築夢勵行,用一流的標準、自覺的行動,高標準高質量完成護航任務,讓青春和熱血在深藍航道上熠固態硬碟熠閃光。隨後,官兵們在印有“牢記強軍目標獻身強軍實踐”的條幅上鄭重地簽下自己的名字。
  長白山艦維吾爾族女兵賽比熱告訴記者:“作為一名新時期的海軍戰士,這是我第一次遠赴重洋為祖國護航。我會用實際行動告訴祖國,120年的恥辱固態硬碟,我們不會忘記,強軍興軍的偉大夢想,我們更不會忘記!”(完)  (原標題:第18批護航編隊舉行“走向大洋,矢志強軍”簽名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