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獅仔頭山(二)
離開觀獅坪,再來就要面對獅仔頭山最有挑戰性的一段,要從這觀獅坪直接陡上到獅頭的頂端,爬高的距離是還好(預估只有百多公尺),但就是很陡,其中更有著名『崖梯』,就在我們進入樹林往上走個2分鐘後,這個看起來的確有點恐怖的『崖梯』就出現在眼前。我倆立在這崖梯前仔細觀察,很陡,真是陡,幾近垂直(有的資料寫80度)的坡度,高度約2~3層樓高,崖梯本身是很穩,兩旁也有繩子可拉,下層也有個攔截網(若墜下會掉在這網子上),但整個看起來就是高陡得很驚險。但既已走到這裡,掉頭回去也太可惜了,所以,提起膽子,還是走吧。
我先往上走,老婆在後。這崖梯的踏腳點是很大,像一個大洞般,甚至可以把腳掌的前半部整個『插』進去。我就一步一步的往上慢慢攀爬,雙手拉著繩子小心輔助。爬的越高,心頭的恐懼感就逐漸升起,說真的,還真不敢停下來往下望,只想趕緊一鼓作氣把它走完。一分鐘後,終於走完這第一段的崖梯,我找個好的立足點停下來等老婆,因為我很不敢看別人過危險地形,所以只能替她祈禱趕快安全上來,還好老婆膽子也夠大,沒多久她也上來了,總算過了這驚聳的崖梯這一關。
從觀獅坪要陡上獅頭
指示牌上寫:取左往崖梯,15m
這就是第一段崖梯,照片難以去體驗在攀爬時的驚險
上到獅頭總共有三段崖梯,不過就只有第一段最長最驚險,第二段約只有第一段的一半長而已(但有點歪斜),第三段就很短,走沒幾步就爬上去了,所以整個上到獅頭的路段看起來雖然高聳,但我們也只約花個15分鐘就上去了。
第二段崖梯,距離短多了
上到山頂,接著一路都走在樹林間,前行沒多久,就會來到地圖上有標示的『大樟樹』,雖說這棵樟樹並沒有很大,但在這座以前曾遭受過斧鋸大量砍伐樟樹,製作樟腦的山林中,它能倖存至今的確也不簡單了。
途中的某種雞屎樹
XX雞屎樹的花(茜草科)
拍完大樟樹,再往前走個3分鐘,這座獅仔頭山的最高點就到了,這裡有木造的觀景休息平台,但是三角點並不是在這裡,而是在得再往前走個-10分鐘左右的另一個山頭上。我們在這稍事休息,吃點餅乾喝個水,看看山下的景致,今天的天氣很好,山腳下的大台北以及顯著的101皆入眼簾。
右下角的建築物群是有名的私立康橋中學
大台北景致及101
最高點木造平台
最高點上的指示牌
續往前行,我們沒有直接走到三角點,而是在中途的岔路左轉,前往這座山重要的歷史遺跡-『防蕃古碑』。這段路是緩下坡,中途有一片金毛杜鵑純林,不過這時節不是花季,看不到整片的杜鵑花海。
幾分鐘後,我們來到了『防蕃古碑』,防蕃,是為了防範烏來一帶的泰雅族人。在明治35年(1902年),台灣總督府為保護這座山區的樟腦事業,於山地開闢隘勇路,廣設隘勇所。這條新建的隘勇路,綿延至平廣坑,長約6公里。而這座『防蕃古碑』,則是為了紀念1903年日警隘勇殉職而建立的。
原本的古碑在休息平台的右側,但因為有許多刻自因年代久遠的關係,業已模糊難認,所以在入口處則有一座新仿的古碑,讓人們能細讀碑上原有的碑碣。
取左往防蕃古碑
防蕃古碑解說
新立的防蕃古碑
獅仔頭山地圖
原始的防蕃古碑,古字古意盎然
正面因為強光,字體也較模糊難認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擊的觀念說
在多次的征戰中我們可以發現飛魚隊最欠缺的就是火力的支援

因此要打贏其它隊伍

必先增加本身的火砲力量

我在網上找到了前兄弟象總教練山根俊英對打擊的說明

給各位兄弟參考以做為打擊的基本觀念



節錄自報告教練(山根俊英)

多一倍的揮棒練習

球棒要選適合自己的,重的球棒打到的球,飛的比輕的球棒遠。前提是,雖然揮得動重的球棒,但如果因球棒重而令揮棒變緩,那麼球絕對打不遠。選棒的時候要適合自己的能力,應該選能令你揮棒敏捷的球棒,如果真的非得用重的球棒時,那最好是握短棒,球棒就像打者手腕的延長,若不能自由地揮動,打擊也就無法得到進步。打擊最要緊的是取決於棒頭的揮動速度,因球棒過重而揮動不易,那就會打不好,因此,比別人多一倍的揮棒練習是絕對必要的。不僅在球場草地練習而已,希望選手們每天在自己家裡能練習揮棒100次以上,有時候為了加強腕力,也可以選用較重的球棒來作揮棒練習。

不要緊握球棒

正確的球棒握法是不可握得太緊,而且應和握棒球時一樣,輕輕地,柔軟地且確實握住球棒.如此說明雖不易理解,但要領是確認上述棒球之正確握法而確實握好球棒,球棒的握法和劍道的竹劍握法也極相近,也就是有如輕擰濕毛巾的感覺.而且,手掌切勿全部緊貼球棒.如手掌全部緊貼球棒的話,揮棒動作容易顯現遲頓,波浪狀及上勾狀(由下往上揮棒)之缺點。

最理想之球棒握法對手掌小的人來說也許有些困難,但如果能用手指之第三個關節及手指之根部來握球棒的話是最好不過了.特別是希望右手打擊者之左手能用此(手指握法)法來握球棒。握球棒時,右手不要顯得太緊張,最好能和左手一樣放輕鬆。因為如果右手太緊張的話,在揮棒後直到球棒碰到球為止,右手之手掌會產生推動球棒的動作。

水平式揮棒

即使有各種各樣的擊球法,正確之擊球法只有一種。一般分為向下打擊法(由上往下打擊),水平打擊法,向上打擊法(由下往上打擊)等揮棒法,這三種揮棒法中,向上打擊法絕對不可嘗試,因為即使是擅長打擊的選手也不會採用此種將球棒頭部下垂,並由下往上打擊之揮棒法。正確之揮棒法只有一種,即是水平式揮動球棒之水平揮棒法,以將棒球由上往下打擊之方式揮棒的話,球棒最後會呈現水平式揮動,故日本人擅自取此名稱。因為一開始就想水平式揮動球棒的話,結果無論如何會容易變為向上揮棒法。所以一般特別強調"以將棒球由上往下打擊之方式來揮動球棒"也就是這個道理。

以最短的距離擊球

如果太在意要將棒球由上往下打擊的話,整個身體重心之移動會變得太快速(身體向前傾),會呈現上半身搖晃不穩定之最壞缺點。向上打擊法不好是因為使用此法揮棒的話,揮棒動作會因而繞遠路,使擊球之時間延遲而較球的速度晚一步。

在作揮棒練習(把球放在球架上進行打擊練習,以及短距離拋球之揮棒動作等練習)時,應確認將球棒由斜上方由上方往下打擊之姿勢。如此,打擊出去的球自然形成直線,強有力的滾地球。希望不太有力氣的選手能學會此種打擊方法。

水平地扭轉肩部及腰

前面曾說過正確之揮棒法為水平式揮棒法。但或許有人會對將球棒往下傾斜揮棒之動作抱著奇怪,懷疑的態度。因為球棒可以在和棒球碰觸之前的短促時間內水平地揮棒,故由上往下揮棒時開始並不等於水平式揮棒。希望各位在此點上不要有所誤解,所謂水平式揮棒指水平地扭轉肩部及腰部,而絕不是揮動球棒時之軌道。在往下揮棒時,球棒之頭部朝上,握棒處朝下,球棒並和水平線呈斜面交叉狀態。因此從一開始到最後,必須呈水平式扭轉的並非球棒,而是肩部及腰部。揮棒時,兩肩不可一高一低,應保持平行,同時腰部也必須水平地扭轉。

不要太用力揮棒

雖說應使力地揮動球棒,但也不能過度地揮動球棒。當然愈用力揮動球棒,來自離心力之反彈力也確實較大,而可使球飛得更遠。但是,那只是在擊中球的情形下的結果,因為在揮棒時愈用力的話,愈不容易擊中球。若太用力揮棒打擊的話,當然球棒會變得搖晃不定而使得擊中率下降。因此即使不全力揮動球棒,只要能快速地並在最短距離內揮棒,使球棒能確實擊中球的話,球一定會飛得很遠。揮棒動作正如同投球時,會盡量將朝後拉臂之姿勢縮小,而將朝前投球姿勢擴大一樣。

總之,注意不要太用力揮棒,應先在最短距離之內(不繞遠路,縮短揮棒軌道)確實地揮出球棒。 放輕鬆,別用蠻力揮棒有些人在從做好揮棒準備動作時開始,就已將球棒之前端部分深深推向腦後。這樣一來,不但球棒無法快速揮出也無法擊中球,而且,即使能快速地揮出球棒,球棒之前端部分也會繞大圈,搖晃不定,因而也極不可能正確地擊中球。因此正如剛才所述,在往後揮棒時,應注意不要將球棒太深入地推向腦後。雖然如此,如果完全不向後揮棒也不太好。那麼什麼樣的向後揮棒才是最理想的呢...??雖然難以說明,但最重要的事是心理準備.也就是不要老是想著"我一定要擊出一個全壘打...!!"或者是"我一定要打出一個快速滾地球...!!",而用力向後揮棒.愈用力則握棒的姿勢會愈顯僵硬,而使得向後揮棒之弧度逐漸變大,且揮棒之動作和自己的心意相反顯得遲鈍許多。
再來….

我們看看幾張大聯盟及中華隊選手的打擊照片
請大家看清楚選手們的姿勢;眼睛專注的盯著球,擊球點在身體前方,此時前手臂已幾乎伸直,前腳伸直(沒有彎喔)頂住全身懸轉的力量
好….我們再看看我們選手的揮棒姿勢
有缺點的請改善….借助現代化工具可以幫助我們知道自己的缺點
身體已轉完手腕及球棒還在後面阿,棒頭已倒,揮擊會變由下往上打
身體及手都很癟扭阿
有沒有發現缺點呢?
揮擊中姿勢的嚴重走樣
原因呢?....習慣打壞球,無法判斷好壞球
I-CHIRO說
他從不打壞球…如果因此被三振,那應該是裁判的誤判
好的球員會等待最好的攻擊機會,找到最佳最有利的攻擊位置,才能發揮最佳的破壞力
重點:
選好球打阿,不要像浪費攻擊機會
姿勢:
眼睛、踏出去的前腳、手、球棒行進的軌跡


眼睛盯球阿…手稍為慢了一點
可以再把前腳跨大一點撐住,把暴發力釋放出來
下面幾張球員的揮擊較為正確請大家參考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杉林溪之旅~負離子SPA消暑ㄡ
公司二年一度旅遊終於成行...... 中部知性之旅~~
雖然規模縮小了.... 遊覽車縮減為一台  部份員工因此未全部參加
員工也能體諒~全球物價高漲及各行業叫苦連天 今年旅遊能成行~己經很感恩了
榮幸能擔任旅遊主辦人,決定要將今年公司旅遊行程,製作成專集分享同事~
製作費用呢? ( 當然是自掏腰包 )
課長領隊~深情獻唱~~美麗太太...笑開懷 全車笑聲不斷 為旅遊揭開序幕~~
  
課長與鴿王--楊宗緯,同姓楊~只是....
歌聲是否一樣動人呢?
  
杉林溪知性之旅,無疑....是夏季消暑最佳景點,
做負離子SPA~消暑又健身
各景點 :
綠意盎然.美不勝收,
尤其是--松瀧瀑布,更值得一遊 
~ 森林探索知性之旅 ~
 921大地震~~巨石震裂 
杉林溪正值得百花盛開~~特別是 ”?球花 ”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見了!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
再見了!帕華洛帝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09/07 08:00 「再見了!帕華洛帝」(陳映竹報導)
這是義大利男高音帕華洛帝的招牌歌謠「O sole mio」,如今人已逝去,但清亮、充滿情感的歌聲則永存世人心中!
回顧帕華洛帝七十一年的生命,四十多年舞台生涯,在世界各地都廣受歡迎,儘管很多人從來不聽聲樂,覺得歌劇很遙遠,不過在帕華洛帝渾然天成、純淨優雅的歌聲帶領下,聆聽他一曲普契尼「杜蘭朵公主」裡的「公主徹夜未眠」,就知道歌劇怎麼回事。
1935出生的帕華洛帝,出生在義大利中北部的清寒家庭,母親在香菸廠工作,麵包師傅的父親則有男高音嗓子,收藏不少傳奇男高音卡羅素的唱片,這是帕華洛帝早年音樂素養的來源,九歲時他還一度跟父親參加小教堂唱詩班。十九歲起他正式拜師,但真正受到國際矚目,則是在義大利貝爾格雷德演出歌劇「茶花女」,帕華洛帝之後被聘為米蘭史卡拉歌劇院歌手;有次接受訪問,帕華洛帝回應自己美妙的歌喉是「上帝親吻過的」,從此「被上帝親吻過的嗓子」稱號不逕而走。1972年,帕華洛帝輕鬆唱出董尼才第歌劇「聯隊之花」結尾的九個高音C,引起全場驚爆喝采聲,讓他有了「高音C歌王」的美譽。
從古典出發卻不受限古典,也讓帕華洛帝累積了很多跨界、流行的支持聽眾,除了流行曲目的錄製演出之外,他在1990年首度和西班牙聲樂家多明哥、卡列拉斯共同組成的「世界三大男高音」,更將他的職業生涯推向另一高峰,特別這三大組合還是從世界盃足球賽出發,讓古典音樂大大跨出了音樂廳殿堂的限制,延伸體育人口,而透過電視轉播,至今超過十億人看過他的演出,也打破了歌劇或古典音樂只是小眾娛樂的說法。儘管「三大男高音」或「帕華洛帝」本身的成功,至今仍然有過於商業的爭議,但不可否認,沒有帕華洛帝,很多人可能根本不知道歌劇是什麼。
經歷了四十年的舞台生涯,帕華洛帝因為健康問題,2004年在紐約大都會劇院,揚起白手帕,決定封嗓,正式宣布從歌劇舞台退休,並開始展開他的「告別演唱會世界巡演」。2007年九月六號,帕華洛帝終究不敵癌症,告別人間。
出版帕華洛帝唱片的福茂唱片,對於一代巨星的殞落,十分遺憾!福茂唱片古典部主任黃哲嶔說,帕華洛帝是一位難得的天才型歌唱家,目前樂壇上仍然找不到他的接班人。
或許未來我們只能再從CD中聽見這樣的聲音,再從錄影中回味帕華洛帝創下的各種紀錄,我們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再盼到這樣一位難得的天才型歌唱家,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帕華洛帝的風采,將會永遠留在這一代樂迷的心中。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07/1/k3le.html
感情豐富的帕華洛帝晚年娶少妻再得一女
更新日期:2007/09/06 16:00 帕華洛帝的嗓音豐厚圓潤,充滿了濃烈的情感,感情豐沛的他,真實生活的感情世界也是多采多姿,兩年前迎娶小他34歲的貼身助理「妮可」,盛大的婚禮轟動一時。據說為了要跟「妮可」在一起,帕華洛帝結束和前妻長達40多年的婚姻,還不惜付出高達40億台幣的贍養費。不久第四個寶貝女兒誕生,更讓晚年再得女的歌王老爸表演生涯注入豐富的動力。再婚後,帕華洛帝總是童心未泯陪伴愛女,愛家的帕華洛帝,也曾經念舊回到義大利老家尋根。有唱片公司還將他的傳奇故事集結成紀錄片,引發歌迷爭相搶購收藏。
帕華洛帝給人的印象總是親切熱情,豪情萬丈,左手高揮一條白色手帕向觀眾致意,但只要樂聲響起,他的神情便轉為嚴肅,把全副情感投入所唱的歌曲中,2004年,年屆70歲的帕華洛帝,決定封嗓,在紐約大都會劇院正式宣布自歌劇舞台退休,並開始以專屬飛機,舉行「告別演唱會世界巡演」。
2005年12月14日晚間,在台中市長胡志強的邀請下,帕華洛帝在台中市體育場舉行,雖然天氣寒冷,還下著細雨,但兩萬多名觀眾仍熱情捧場,沒想到,這一次也真正成為帕華洛帝的千古絕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06/1/k259.html
美聲殞落/歌喉撼動人心
帕華洛帝傳奇一生
更新日期:2007/09/06 13:45 帕華洛帝出生在二次大戰,物資缺乏的年代好嗓子不能當飯吃,他賣過麵包,賣過保險,還當過小學老師,最後踏入音樂界,成為20世紀最偉大的高音歌王,帕華洛帝這一生,充滿傳奇色彩。
世人沉醉的嗓音,是義大利小鎮一家不起眼的麵包店,烘陪出來的。高音歌王帕華洛帝:「我父親是個麵包師父,家母在香菸工廠上班。」
帕華洛帝老鄰居:「他以前就常說我老爸是個男高音,手這麼比劃,一邊說我也是,我會變成小男高音。」
從小立下志願,但得先填飽肚子,老爸希望他有份穩定的收入,帕華洛帝當過小學老師、足球選手,也賣過保險,但一場歌唱比賽,改變了他的下半輩子。
26歲的帕華洛帝,拿下1961年阿齊利歌唱比賽冠軍,為他贏得歌劇「波西米亞」的演出機會,老爸也從反對變鼓勵,曾經不換氣,唱完九個高音C的詠嘆調,人們讚嘆,上帝親吻過他的嗓子。
在他之前,沒人知道歌劇跟流行樂的頻率,竟然可以融合跳躍,1992年開始,每年在家鄉舉辦的帕華洛帝與流行群星慈善演唱會,把他推上家喻戶曉的境界。
2年前,高齡68歲的帕華洛帝,生了他第4個女兒,證明寶刀未老,不過,他甘願宣布退休,把人生美好的夕陽,留給家人,而三大男高音同台演出,也將成為絕響。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06/8/k1us.html
帕華洛帝病逝!高音C成絕響
世界3大男高音之一永遠缺席
更新日期:2007/09/06 13:27 記者: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聯社報導,全球知名男高音帕華洛帝因胰臟癌病逝,享年71歲。身為世界三大男高音的高音C歌王帕華洛帝,成名過程充滿傳奇,2006年12月還曾來台灣舉辦世界巡迴演唱,而當時的成功演出,也成為歌王在台灣最後的絕唱。
被譽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世人公認自歌王卡羅素以來,本世紀最偉大的「高音C」歌王,他以富於光澤、甜美的美聲唱法,以及猶如黃金小喇叭般的高音C,成為全世界最具知名度而又最受歡迎的男高音。
年輕的帕華洛帝聲音光澤清亮,一張張泛黃照片,紀錄二次大戰出生的帕華洛帝,幼年雖然清苦,家裡靠賣麵包過活,但是小小年紀已經相貌不凡。沒鬍子的青年帕華洛帝,曾經當過保險員和小學老師,1961年贏得國際大賽首獎,從此點燃他對音樂的熱情,不但贏得柯芬園演出機會,唱出沒人敢挑戰的作品聯隊之花,連續九個完美高音C,為歌王生涯寫下傳奇。
帕華洛帝為世人公認自歌王卡羅素以來,本世紀最偉大的「高音C」歌王,他以富於光澤、甜美的美聲唱法,以及猶如黃金小喇叭般的高音C,成為全世界最具知名度而又最受歡迎的男高音,在古典樂壇的崇高成就與地位無庸置疑。
帕華洛帝曾與女高音等蘇沙蘭、卡拉揚眾多名家創下經典名作;世足賽上與多明哥、卡列拉斯的「世界三大男高音」合唱,更讓全球樂迷回味不已。帕華洛帝的嗓音豐厚圓潤,充滿了強烈的情感,而又具有優雅異常的貴族氣勢,迄今共有超過10億人次觀賞其演出的事實,證明了帕華洛帝超人氣的無比魅力。
而帕華洛帝和第2任妻子盛大的婚禮轟動一時,兩年前第4個寶貝女兒誕生,歌王老爸總是童心未泯陪伴愛女,愛家的帕華洛帝,也曾經念舊回到義大利老家尋根。有唱片公司還將他的傳奇故事集結成紀錄片,引發歌迷爭相搶購收藏。
2004年,年屆70歲的帕華洛帝揚起白手帕,決定封嗓,在紐約大都會劇院正式宣布自歌劇舞台退休,並開始坐在專屬飛機裡,舉行「告別演唱會世界巡演」,當然帕華洛帝的光榮生涯,留有台灣一席之地,2006年12月14日晚間,在台中市長胡志強的邀請下,帕華洛帝在台中市體育場舉行,雖然天氣寒冷,還下著細雨,但2萬名觀眾仍熱情捧場,而這一次也真正成為帕華洛帝的絕唱。
近年來帕華洛帝身體不好狀況時有所聞,在例行健康檢查中意外發現自己罹患了胰臟癌,於是便在紐約動了緊急手術。當時主治醫師羅賓森表示,由於早期發現,癌細胞尚未擴散,因此癌細胞可以完全移除。當時也因為這個緊急手術,帕華洛帝下半年度的世界巡迴演唱全數被迫停擺。各地歌迷的慰問信也如雪片般地寄來,大家都對帕華洛帝的健康狀況十分關心。
如今傳出帕華洛帝因胰臟癌病逝,享年71歲,而國際巨星殞落,不但讓全球藝文界及民眾不勝唏噓,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其中一位,也將永遠的缺席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06/17/k1uy.html
生命不可承受的重 聲樂巨擘敗給美食
更新日期:2007/09/07 04:09 記者趙靜瑜/特稿
2004年3月,帕華洛帝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舉行歌劇告別演出時,懊惱地說「若生命可以回頭,我不會讓自己這麼重」。事隔3年半,生命未能回頭,而帕老拖著沈重的身軀走了。
身材太碩壯 戲服需特製
顛峰時期操弄音符心隨意轉,宛如繞指柔;一旦美食當前,就無法自拔,這就是帕老。和歌唱的隨心所欲完全相反,帕華洛帝毫無能耐掌控自己的體重。
帕華洛帝身高190公分,最後這幾年體重在130到139公斤之間遊走,減肥是他最大的夢魘;每回痛下決心、辛苦減重,只要美食當前,就拋諸腦後,磅秤指針再次回升。所以他的服裝必須量身製作,紐約大都會歌劇院服裝人員,就在他的戲服特製3道拉鏈,隨其胖瘦,決定要開放幾道拉鏈。
可以吃掉10人份大餐
帕華洛帝曾到倫敦海德公園演出,訂餐內容「豐富」:雞胸肉配米飯、乳酪肉餅、大盆沙拉、水果、飲料,夠10人飽食的量,帕華洛帝一個人吃光光。
帕華洛帝曾在1998年時「成功減掉40公斤,覺得那時的聲音比較好」,當時帕佬說,過去10年演出無法到達「顛峰」,主因就在於過重,膝蓋無法承受。近幾年,帕佬幾乎都坐著表演,還在台上偷藏幾杯水;體重,拖垮他的生命,也減損他的演出。他曾說退休後要好好保養身體,多活幾年陪伴小女兒長大,忌口是他最重要的養生課題,但他屢屢在美食中淪陷。
音雄難過美人關
除了美食關,帕老也難過美人關;歌劇舞台上,他演過無數英雄角色,人生舞台上的愛情征戰更是轟轟烈烈;68歲那年,他娶了當時34歲的妮可,婚禮上還有11個月大的小女兒參加,完全是「先有後婚」。
他常對外肉麻地說「如今能左右我的,只有我的嗓子跟妮可」,一時卻忘了,體重左右了他的晚年。再見了,帕老,願你在天堂擁有輕盈的羽翼。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06/78/k39s.html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鳳飛飛~阿娘的心
雖然母親節已過了幾天

但有首好歌還是要與各位分享

收錄於想要彈同調中的一首新台灣歌謠

由鄭恆隆填詞譜曲,鳳飛飛演唱~~阿娘的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眾影音王音響批發推薦公告:祝政峰行動百貨廖總經理跟林經理4/15~4/24日員林拍賣會圓滿成功
大眾影音王音響批發推薦公告:祝政峰行動百貨廖總經理跟林經理
4/15~4/24日員林拍賣會全場圓滿成功http://www.digwow.com/%E7%BE%8E%E9%A3%9F-%E6%97%85%E9%81%8A/%E7%89%B9%E8%B3%A3%E6%9C%83/%E5%84%AA%E6%83%A0/s/70893/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月潭喪權辱國!!]爆料:日月潭列中國十景/涵碧樓被罵自我矮化
日月潭涵碧樓大飯店 以南投縣特產竹子作為景觀布置,是日月潭畔知名的飯店。 涵碧樓:會虛心檢討處理
日月潭涵碧樓大飯店(見上圖,陳鳳麗攝)製作的宣傳影片, 旁白提及「日月潭,中國十景之一」,本報讀者怒指飯店此舉是 「喪權辱國」 ;涵碧樓大飯店表示,該影片是四年前所製作的,目的是要把日月潭推向國際, 旁白中還有提到「日月潭是台灣知名景點」, 對該讀者的意見會虛心檢 討並作適當處理。
觀光局主秘吳朝彥表示,日月潭是公共財,任何飯店或旅館不能獨佔, 涵碧樓願意配合修正,觀光局將持續觀察其處理情況。
本報讀者投訴指出, 日前觀賞涵碧樓大飯店在網路上播放的宣傳影片, 該影片有中英日文三種版本, 但在旁白裡都提到「日月潭,中國十景之一」, 氣得無法再觀看下去。(要是我...就拆了牠們的狗招牌!)
該讀者表示,曾電郵該飯店, 請求其修正旁白,但飯店的回覆從頭到尾都沒有表明修正與否; 且函中還指稱,日月潭的確被對岸中國列入「中國十大美景之一」, 故在行銷宣傳上,以日月潭為中心, 以地理上的「大中國」作為行銷宣傳的概念, 藉此凸顯日月潭在國際上的形象和地位。
這名憤怒的讀者 直指涵碧樓大飯店是和「用飛彈瞄準恐嚇台灣的敵人China眉來眼去」, 根本是「喪權辱國」,
呼籲台灣鄉親共同抵制該飯店,直到其更正為止!!
--------------------------------------------------------------------------------------------------------------------- 另外:雲林斗六市也有涵碧樓! ................... http://www.dl.gov.tw/introduce/introduce_2g.asp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莫名喜悅湧上心頭

抬頭看見彩虹

莫名的喜悅踴上心頭

這一輩子有幾次?

能看見美麗的彩虹

總是來的忽然

總是那麼地不經易..

祈求仔

要過的更好喔

Umeko~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坐姿與持琴
youku 影像傳輸較慢 可先緩衝撥放(就是一開始先按play 馬上按暫停 )一陣子再觀看...如不能開始,請多按幾次頁面重新整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文章:中醫師看癌症,它不是病,是身體的求生機制 !有時是你的食衣住行育樂的習性,才是害C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