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質塞爾日·拉扎雷維奇(左)12月10日返回法國,總統奧朗德(右)接機。(資料圖)
  中國日報網12月15日電(嚴玉潔) 據美國廣播公司12月15日報道,馬裡政府證實,為換回被基地組織北非分支囚禁3年的一名法國人質,當局釋放了4名基地組織囚犯。
  馬裡政府發言人馬哈曼·巴比14日說,伊斯蘭馬格裡布基地組織要求政府釋放6名囚犯,“但政府只釋放了4人,其中包括2名馬裡人”。通過換囚,法國人質塞爾日·拉扎雷維奇上周獲釋。此事再次引發了有關西方政府是否要和綁匪談判的討論。
  法國政府沒有公開承認換囚事件,也沒有解釋拉扎雷維奇的獲釋情況。它堅稱自己沒有支付贖金,也沒有換囚,不過法總統奧朗德知道其他國家做了這些“來幫助我們”。
  (編輯:黨超峰)
     (原標題:馬裡政府證實換囚 以4名基地組織成員換回法國人質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em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